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4日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欢乐斗地主大赛开赛

房天下  2011-12-06 11:29

[摘要] 12月4日,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欢乐斗地主大赛火热开赛,在农业达人晋级赛中没有选到地的业主,都卯足了劲儿头,希望通过这个特殊的“加时赛”抢块地,一尝当“地主”的心愿。

房天下讯 别怀疑,在城市待腻了的人,现在渴望拥有一块自己的田,享受健康的自种菜果和田间地头的快乐!特别是对于远洋假日养生庄园庄园主来说,要是不能拥有开心农场里的私家田岂不太遗憾?12月4日,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欢乐斗地主大赛火热开赛,在农业达人晋级赛中没有选到地的业主,都卯足了劲儿头,希望通过这个特殊的“加时赛”抢块地,一尝当“地主”的心愿。

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不久前,百余位在“农业达人晋级赛”中胜出的业主,已在开心农场成功认田,这让其他业主十分羡慕。为了让更多业主都能享受有房有田的生活,“欢乐斗地主”作为抢地行动的加时赛,为业主们提供了第二次机会,参赛的业主将根据比赛中的积分排名认田。

“欢乐斗地主”将持续举办三场,12月4日是首场比赛,别看大家平时都自觉是“斗地主”的好手,但比赛的成绩关系着日后认养农场的选田顺序,虽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还有亲友团的助威,但经在牌桌上落座的“斗士”们还是藏不住微微紧张的神情,暗暗为自己家的田捏了把汗。

这是一场争夺土地的“决斗”!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大家便进入了“战斗”状态。开始时现场还比较安静,只能从大家的表情判断战局,有的喜上眉梢,有的眉头紧锁,心里都惦记着一件事儿——开心农场的田!

比赛共3轮,每轮30,采取淘汰制。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也逐渐在打牌的乐趣中放松下来,炸弹、火箭、四带二……选手们连连打出好牌,牌桌上也热闹起来。此时,在比赛场外围,还有亲友团的成员耐不住寂寞,有的下起了象棋,有的在阅读角找了本好书读。牌桌上激战正酣,忽然场外一个小姑娘嗲嗲地喊:爸爸加油,我要到度假公园玩去了!逗得大家一阵大笑。

大家手中的筹码增增减减,轮比赛过后,20位选手淘汰出局,到了三轮,渐渐场内只剩最后4位高手做最后的鏖战。其中还有一位巾帼不让的须眉女选手。今天比赛的四强选手分别获得了由【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提供的价值千元的礼品。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一位先生夺取了整场比赛的。

【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本次比赛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淘汰的选手可以凭着手中的筹码换取等额礼品!晋级的选手还可获得庄园特色的礼物——用于园艺的小铲子、小耙子,还有各种各样的植物种子和小动物模型,不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们,都非常喜欢。的奖品更是非常温暖的蚕丝被。

金石滩开心农场,你真的不想要吗?【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欢乐斗地主”在12月10日、11日还将分别进行两场。明年,“农业达人晋级赛”第二季也将继续举行,渴望成为“地主”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虽是冬季,【远洋假日养生庄园】仍是玩的地方。山体度假公园、养生步道、奇幻观测台以及农业栽培室每天都吸引着很多客户参观游玩、感受度假的轻松美好。女士们尤其对别墅样板间的创新spa室赞不绝口。其实在别墅样板间,巴厘岛风情也好,法式风情也好,有了家的温暖,就是最有爱的地方——你也这样认为吧?双层联排别墅仅160万起,在主城买2室还是来金石滩住别墅,答案显而易见。另外,山景洋房也具备了所有度假的基因,5875元/平起,来看看吧,你的家人都会喜欢的。

相关新闻:

12.3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开幕

贺远洋假日养生庄园首批百位地主成功认田

11.19远洋假日养生庄园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11.8远洋业主“穿越流年”2000业主共享暖冬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