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优山美地【迪亚小镇】Ⅱ期洋房如期盛大交房

房天下  2011-12-01 17:33

[摘要] 2011年12月1日,鲁能东方•优山美地【迪亚小镇】Ⅱ期洋房盛大交房,现场气氛热烈,过程圆满。鲁能地产一方面严守交房日期,同时对产品品质进行细致的把关,处处体现出其卓越的央企实力,和对高尚人居理想的执着追求。

房天下讯 2011年12月1日,鲁能东方•优山美地【迪亚小镇】Ⅱ期洋房盛大交房,现场气氛热烈,过程圆满。鲁能地产一方面严守交房日期,同时对产品品质进行细致的把关,处处体现出其卓越的央企实力,和对高尚人居理想的执着追求。

东方•优山美地项目新房详情页》》

东方•优山美地项目业主论坛》》

当天上午,阳光普照大地,为凛冽的寒冬送来一份温暖。在东方•优山美地营销中心,前来接房的业主络绎不绝,在销售顾问的引导下,顺利完成交房手续,如愿以偿地拿到了新居钥匙。业主们难掩心中的喜悦,灿烂的笑容浮上脸庞,交房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此次交房的【迪亚小镇】Ⅱ期洋房,是东方•优山美地持续热销的洋房产品,无论品质、景观、社区配套、社区氛围等各方面,都经得起业主和市场的检验。以原乡西班牙建筑风格为社区基调,配合富有韵味和层次感的景观,4公顷原生山体公园近在咫尺,依山面海,是极具品质感、生活感和超优性价比的墅质低密洋房住区,不可多得。近几次交房过程中,业主的满意度也一直保持高水准,形成极其良好的口碑。

同时,鲁能地产的雄厚实力,是项目品质的坚实保障,也是广大业主值得依靠和依赖的坚强后盾。19年房地产资深运营经验,以及在各地开发的高端地产项目,见证了鲁能地产一步步成熟、强大的历程。东方•优山美地是鲁能地产在东北的首部力作,坐拥金石滩资源密集区核心300万平黄金区域,占尽山海优渥丰沛之所,独揽1/3十里黄金海岸,区域70年产权。希尔顿5星级酒店的进驻、英伦风情商街等度假配套,更突显鲁能品牌的强大实力。

资源与品牌珠联璧合,品质与品位携手并行,东方•优山美地,实力见证未来!

90-130㎡水景洋房/ 200-300㎡宽院别墅实景呈现! 87906688 / 87906666

相关新闻:

11.12鲁能东方•优山美地举办海外名校招生巡展

东方优山美地加推洋房别墅 优惠每平400元

鲁能东方优山美地 金州秋展见证实力撼动全城

鲁能东方优山美地业主中秋专场观影活动震撼呈现

1报名2摇号,轻松两步,房天下给你机会6折买国民院子!

只需56万,即可拿下国民院子70平两房,劲省38万!!

限时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12 (工作日9:00-17:30)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