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第3周大连新盘低价入市 成交量缓慢回升

半岛晨报  2011-11-28 08:09

[摘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加入到促销行列,再加上一些新盘低价入市,大连楼市开始缓慢从10月中旬以来成交量持续下滑的谷底中爬出。新泰投资预计,今年本市楼市将温和“过年”。

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加入到促销行列,再加上一些新盘低价入市,大连楼市开始缓慢从10月中旬以来成交量持续下滑的谷底中爬出。新泰投资预计,今年本市楼市将温和“过年”。

11月第三周,大连市商品房整体成交715套,环比上涨18%,成交面积66209.1平方米,环比上涨11%。在10月中旬成交量连续走低行情下,11月第三周,本市商品房成交量缓慢回升。

这一周,除西岗、高新区、金州新区三区成交有微弱下滑之外,其他各区较前一周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而上述三区的下滑也在正常浮动范围内。

随着调控常态化日渐得到市场认可,政策开始进入稳步执行和平稳收效的阶段,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同时,楼市新增供应有所增加,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成交量的小幅升温。另外,开发商陆续推出或明或暗的促销活动,也对成交量缓慢回升有所助力。

对此新泰投资指出,目前本市普湾新区等周边区域新盘较多,由于配套设施相对较差,有的楼盘开出低价。此外,市中心一些高档住宅的价格可能因之前报价过高,会有一定程度的下跌,但不会影响到整个楼市价格体系的格局。预期在明年元旦之前,市场上的高价位楼盘都将逐步回调,新盘都将以新的市场定价入市,之后的成交量将恢复到正常水平。

未来几个月,楼市供应量或趋于平稳,预计在大量供应推动下,更多新盘将低开,一些在售楼盘也将加入促销行列,11月底楼市的成交量可能稳步回升,但出现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仍然较小。 记者张璐璐

11月前三周成交情况

●10月31日~ 11月6日

整体成交823套,环比下降19%;成交面积74610.11平方米,环比下降30%

●11月7日~ 11月13日

整体成交606套,环比下降26%;成交面积59874.66平方米,环比下降20%

●11月14日~ 11月20日

整体成交715套,环比上涨18%;成交面积66209.1平方米,环比上涨11%

(以上均为大连市城七区相关数据)

相关新闻:

网友热议:87个社区齐聚4龄童7旬版主搜房同乐

李克强:坚持实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措施

绿城与中投成立合资公司 资金是否足够待挑战

精装房交付3月报修8次 怒告开发商获赔16.7万

轻松一下:

实拍贫穷越南乡村 竟相当于70年代的中国(图)

36平公寓演绎完美情调美女小户型玩出大花样

 

国民院子搜房狂

“平米运动”国民院子搜房狂

1报名2摇号,轻松两步,搜房给你机会6折买国民院子!

只需56万,即可拿下国民院子70平两房,劲省38万!!

限时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12 (工作日9:00-17:30)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