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水湾样板间示范区盛大开放 3D楼体秀震撼大连

房天下  2011-09-19 12:22

[摘要] 9月17日,香水湾样板间、示范区盛大开放,吸引大量来宾前来品鉴,一天时间共接待来宾300余组,看房者对房子都给予高度评价!香水湾在面市近一年来,因其独到而又充满韵味的建筑品质,迅速赢得众多大连市民的认可与关注,而被大家期待的香水湾样板间示范区,终于在9月17日与客户见面。

;

房天下讯 9月17日,香水湾样板间、示范区盛大开放,吸引大量来宾前来品鉴,一天时间共接待来宾300余组,看房者对房子都给予高度评价!香水湾在面市近一年来,因其独到而又充满韵味的建筑品质,迅速赢得众多大连市民的认可与关注,而被大家期待的香水湾样板间示范区,终于在9月17日与首届大连三维空间时尚音乐季一起,绚丽“跃入”众人眼帘。

香水湾项目新房详情页》》

香水湾项目业主论坛》》

香水湾样板间,从建筑用材到格局建造,如同“香水湾”这三个字,充满精致、婉约,而又不乏质感的温馨,令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倾心。香水湾建筑用材全部采用的是国内外成熟、一流的奢华材料,这些用材被完美整合于示范区样板间:入户门采用的是超豪华的深圳长恩钢木门,将优质钢材和天然木材完美结合;样板间窗体采用的则是美驰木铝复合窗,这是个向西方国家出口高档门窗的品牌。

活动当日,出于对别样植物景观的好奇与喜爱,众多观众聚集在香水湾景观示范区,一睹其雅致风采。香水湾景观示范区,完全依照香水湾景观设置原型再现,其优美、内涵十足的植物景观错落有致,简约大方,令人赏心悦目。进入香水湾景观示范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充满韵味的丰富树种,这些优美的植物聚合在一起,完美呈现出一幅自然醇美的植被画卷。走在景观示范区的坡地小径上,如同畅游在大自然的草木间,身处其中,感受着不同品种植被为感官带来的不同愉悦,宁静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与香水湾示范区开放同期进行的首届大连三维空间时尚音乐季,首先由3D楼体灯光秀拉开序幕。本次音乐季主办方香水湾斥资数百万,倾力为大连人民奉献了一场、堪称国内最的3D楼体灯光秀。大约晚七时许,整个大连市中心被绚烂的灯光所照耀,呈现出一片流光溢彩的欢悦景象。

香水湾此次的灯光秀活动,汇聚了大量闻讯赶来的观影者。随着激昂、富余节奏感的音乐奏响,炫动眼球的3D影像仿佛极光一样,将人们带入一个充满想象与美感的“天外之境”。香水湾3D灯光秀,由于拥有强大的技术、资金支持,其画面具有极高的逼真度,当画面开始转换时,人群中的惊叫声连连不断。长达几百米的巨幅3D画卷,以气贯长虹的阵势变幻“身姿”,如同电影大片中的宏大场面再现。对于这场在大连,甚至在整个国内也难得一见的视觉盛宴,众人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3D楼体灯光秀结束后,香水湾还精心安排了拉斯维加斯狂欢夜、乐队表演、室内肖像速写等众多精彩内容,并在每天穿插幸运抽奖、限时拍卖等有趣活动。首届大连三维空间时尚音乐季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10个不眠夜,香水湾示范区也正以朝阳、精致的昂扬之姿,迎接广大大连市民的品鉴。优质光影音乐季与出众的示范区展示,香水湾在这个金秋,带给大连人民的,不仅仅是心旷神怡的感官享受,更是一份难得的用心与贴心。

香水湾小户型火爆认筹中,开盘倒计时!“日省百金”活动持续进行,早定一天,多省500元!绝佳购房机会,不要错过!

相关新闻:

中瑞香水湾新老业主DIY月饼 小户型火爆认筹中

香水湾小户型认筹中 9月3、4日魔术表演秀现场启动

8.27香水湾小户型产品认筹 近百组客户交意向金

中瑞·香水湾小户型8月27日首次公开认筹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