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9亿达天琴山展示中心开放 9.10正式开门纳客

房天下  2011-09-10 21:47

[摘要] 9月9日19时,亿达集团副总裁陈文先生、亿达·天琴山营销总监范显锋先生与来自大连房天下、大连晚报、半岛晨报等媒体人士出席了天琴山展示中心的开放酒会。9月10日,天琴山展示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9月9日19时,亿达集团副总裁陈文先生、亿达·天琴山营销总监范显锋先生与来自大连房天下、大连晚报、半岛晨报等媒体人士出席了天琴山展示中心的开放酒会。9月10日,位于香洲花园酒店南端的天琴山展示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亿达营销副总裁陈文和亿达·天琴山营销总监范显锋倾心时刻,共注美好(图片来源:房天下)

亿达天琴山新房详情页》》

亿达天琴山业主论坛》》

在十二年前,亿达以“青云林海”在解放路发轫光荣与梦想;十二年间,亿达在城市新价值区域,引领新生活方式;今天,亿达重回城市中央,来到长春路,在拥有着固有文化与人群的传统地带,亿达新作“天琴原声碟”究竟会奏出怎样的旋律呢?

据悉,亿达·天琴山项目将将融会亿达多年累积的深厚的山居经验。建筑风格采用法式精工与art deco语汇,低层会所部分植根于幽静山谷,采取雍容的法式表达;高层部分则以art deco的摩登气质,眺望长春路繁华景象。自去年亿达将法式风格的建筑引入大连以来,不仅助推了业内建筑立面的总体水平,而且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实践,亿达对于法式建筑的运用也已日趋成熟,其风格突出、造型丰富、工艺繁杂,尽显贵族气质,却不失浑厚品质,历久而弥新。

一丝不苟,火眼金睛,求完美,力改进(图片来源:房天下)

亿达天琴山项目除了在建筑风格采用对于工艺的要求都非常高且非标准化的法式精工与art deco语汇,在园林设计与建造也承袭亿达一贯的大手笔。据悉,一手打造了深圳山地名盘——金地香蜜山的柏景(广州)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此次受邀打造天琴山园林部分。而亿达内部对于此次的园林规划成本,也给出极高预算。白云山的原生态景致加上亿达标准的园林,项目建成后将为滨城再增添一处流连忘返景致。

场拉开,悄然开幕,探秘而来,客满堂(图片来源:房天下)

“出则繁华,入则幽静”是许多人的居住梦想。坐落在长春路旁、白云山麓的天琴山,于内享受城市建设很难波及到的安逸自得;于外享受城市三大商圈的便捷生活,以及恒隆广场将带来的商业升级和前景。

如果偏爱城央山居,如果想住亿达房子,不妨先去天琴山项目临时接待中心(香洲花园酒店南侧)。

相关新闻:

情满中秋 亿达·普罗旺斯邀您阖家共赏群山美景

亿达亿家缘俱乐部国学讲堂第4讲暨毕业典礼举行

房天下夏展视频专访:亿达天琴山销售经理 于婷婷

亿达天琴山夏展首次亮相 建构更高级的城央人居模式

轻松一下:

宋祖英北京豪宅首曝光 环山抱水配套齐全价值不菲

李冰冰豪宅内景揭秘 天后爱巢时尚简约很普通(图)

1.28亿豪宅大曝光 室内豪装令人咂舌(图)

TVB"豪宅"引争议 重复取景是有多省钱(图)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