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连海湾城一期火热认筹517组 存三万省一万惠及全城

房天下  2011-09-05 17:25

[摘要] 9月4日,由金广地产开发的湾岸大盘大连·海湾城在项目现场进行认筹,2天内实现517组意向金缴纳。业内人士评价,借势金广地产的品牌,以及“湾岸英伦风情大盘”的稀缺形态,大连·海湾城的火爆认筹在意料之中。

;

9月4日,由金广地产开发的位于金州新区滨海新区的百万平米大型英式住区——大连·海湾城期首推房源正式认筹,2天内实现缴纳意向金517组。虽然在政策高压、货币政策紧缩、观望情绪浓重的情况下,大连·海湾城以其优越的自然环境、独特的英式风情、卓越的品牌实力,以及金广地产特有的现房销售优势,在市场上取得骄人的超高关注度,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大连海湾城 新房详情页

》》》大连海湾城 业主论坛

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金广地产能够在面对政策和市场的不稳定环境情况下,依然坚定的耐心的等到建筑主体全部封顶之后,以海景现房呈现给期待已久的人们。正是基于此,经过长时间的精雕细琢,包括开发区本地、大连市内、东北内陆等客户纷至沓来,对大连·海湾城都抱有了极大的期待。为了回报人们的厚爱,大连·海湾城启动“存省无忧”置业计划,莅临大连海湾城临时接待中心签署《存省无忧置业优惠申请表》,即可智享每日333元置业优惠,可享受33300元购房大礼包,优惠累积,礼遇大连,存三万省一万,惠及全城。

湾岸住居渐成市场主流

纵观大连的住宅市场,从来不乏高价产品,湾岸大宅几乎完全为少数人而建造。在欧美等发达国家,除了占据金字塔尖的豪华消费群,中产阶层是湾岸高尚住宅的主流消费人群。但是在中国尤其是大连这样海滨城市,这些已经接近或达到发达国家消费水平的中产阶层,却很难有机会享受湾岸高尚住区生活。

对于这些想通过购买湾岸住区提升自己居住和生活水平的中产阶层购房者而言,尽管具有一定的支付能力,但过高的湾岸豪宅依然是他们“不能承受之重”。而金广地产开发的大连·海湾城正是为中产阶层人群量身订制的“湾岸住区”,真正将湾岸生活从“少数人的奢侈品”变成了“中产阶层的享受品”。

 

湾岸住居也有等级之分

供小于求,是造成物品稀缺的市场规律,湾岸住居的真正“稀缺货”并不是所谓豪宅,因为拥有大连·海湾城这样天赋的土地,大部分开发商都在选择做为少数人建豪宅,造成供大于需。而很少有开发商愿意牺牲利润换取更多人的理想居住机会,所以像大连·海湾城这样以豪宅的资源价值和建筑品质成为中产阶层的享受品才是真正的“稀缺货”。事实上也是如此,经过几年发展,整个大连湾岸住宅市场上的其它项目层出不穷,但依然未能赶上市场需求的步伐。

与此同时,由于“湾岸住居”的开发商们理念各异,市场上的“湾岸住居”产品也呈现出不同的品质和内涵,市场热度也是有高有低,有的月均销量10余套,而像“湾岸住居抢手货”大连·海湾城,还未开盘就已经引起业内外轰动性关注,这显然又在“湾岸住居”市场里划分出“高低等级”来。

卓越品质才是硬道理

“抢手货”自有其成为“抢手货”的道理。现在居民的居住观念开始从关注表面功夫到买环境、买社区文化方向转变。事实上,伴随着人们视野的开阔和置业经验的累积,如今的购房者更重视楼房的品质、楼盘的环境与生活配套,尤其是对以品质生活为代表的湾岸住居产品,要求更为严格,购房已进入了住宅品质时代。

大连·海湾城打动客群的正是从宏观到微观经得起检验的卓越品质。从宏观上看,大连·海湾城地处开发区核心地段,了解这里的人都知道,连接开发区和华南商圈的振连路即将通车,不久的将来十就是从大连·海湾城到市内的全部时间。更值得期待得是,从开发区到中山区的跨海大桥和海底隧道已经提上日程,当两大跨海工程完工之后,大连金融中心与开发区高尚居住区将成为互惠型区域,此区域的价值将得到跨越式上升,前景可期。

从项目自身住宅品质来讲,大连·海湾城作为湾岸住区头排,倾力打造百万平米山海大宅,紧邻24万平滨海亲水公园,私享3公里长滨海游廊,形成天然的外部园林,内园是以乔木、灌木、草坪组成立体三重公园式休闲园林,在纯美的山海宜居之地,却同样享受都市繁华里所拥有的一切配套,并且作为区域内英式建筑群,心形建筑单体的布局,带来了270度弧形阳台的超大视野空间,四大建筑特色为湾岸生活平添更多考究的韵味,更加富有人文底蕴。

大连·海湾城将品质住宅、公园生态、便利交通、繁华商业、休闲娱乐、浓郁人文、名校教育等城市设施有机的结合起来,严格按照生活动线,遵循功能复合、相互作用又互为价值链的原则,成就国际化元素于一体的宜居之地。“海湾城”不仅成为一类湾岸产品的象征,更成为一种生活的理念,成为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的代名词。

17年来,金广地产一直用诚意运营城市,而2011年,大连·海湾城用稀缺的资源、英伦的风情以及高端品质来撼动市场,不仅满足大连人民对品质楼盘的需求,更大大拓宽了优质楼盘的想象空间,为湾岸住区品质楼盘确立了一个崭新的标准。我们希望今后能看到一些更、设计更完美的楼盘展现在大家面前,扮靓大连。

沙龙热帖:9·4大连·海湾城“一期首推房源”认筹暨英伦3岛海岸风情节隆重开启,爆棚人气体验英伦特色!

相关新闻:

9月4日大连海湾城一期认筹 开盘前每天优惠333元/平

9月4日大连海湾城海岸风情节 暨一期房源认筹

金广六大品质楼盘亮相夏季房展会 引领绿色人居潮流

7月金广大连海湾城118万平米滨海国际住区启幕

轻松一下:

慢性自杀的16种物品 装修中千万不能用(图)

世上没有后悔药 客厅装修25个禁忌不能踩(图)

16万装修3室2厅带入户花园爱家 现代感十足(图)

55平2室1厅老房子翻新装修 重新打造小资婚房

 

大连“房天下团”项目中海华庭9月10日即将开盘,总房款减免3万元,报名通道即将关闭!网络报名>>

电话报名:0411-82561204 转 805 或15940804580

中海华庭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4363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