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博会剧目献艺远洋广场 非毛坯小户型【峰汇公寓】近日上市

房天下  2011-09-05 16:40

[摘要] 错过了上海世博会,而未能一睹各国文化与风土人情,相信是很多人的内心至今仍存有的遗憾。9月3日,“远洋自然公园文化系列活动”第二期如约上演,远洋广场独家邀约大连杂技团,将世博会德国不莱梅馆的杂技童话剧《不莱梅的四个音乐家》搬上了【远洋自然】公园的舞台!玩偶、歌舞、互动杂耍……现场成为一个盛大的节日派对

错过了上海世博会,而未能一睹各国文化与风土人情,相信是很多人的内心至今仍存有的遗憾。9月3日,“远洋自然公园文化系列活动”第二期如约上演,远洋广场邀约大连杂技团,将世博会德国不莱梅馆的杂技童话剧《不莱梅的四个音乐家》搬上了【远洋自然】公园的舞台!玩偶、歌舞、互动杂耍……现场成为一个盛大的节日派对,9月4日,应更多客户的热情要求,剧目在同一时间加演一场,两天来,共近800位客户畅享了这场“公园里的奇幻之旅”!

》》》远洋广场 新房详情页

》》》远洋广场 业主论坛

奇幻公园,洞开心中的未泯童心

时值入秋,风中带有一丝秋的沁凉,天空蓝的透亮,于中华路核心静卧的【远洋自然】公园显得格外清新——此次远洋广场的演出就在这座公园里举行。在售楼处,远洋广场特别为客户准备了游园“全套装备”——小书包、扇子、万花筒、爆米花、薯条和饮品,还安排了专送公园的中巴,精细到每一个环节的服务,让客户们感到了远洋地产作为大连地产龙头企业的诚挚用心。

刚进公园大门,小朋友们就按捺不住激动,在各个活动区尽情“撒欢儿”:用万花筒欣赏公园的奇异景色,和草坪上的“主角”合影,与“喜洋洋、灰太狼”做游戏,争抢小丑派发的气球玩偶......而孩子们的父母、平日忙于工作的成年人,也被现场的气氛感染,和孩子们一起笑闹,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

用中国杂技讲述的格林童话,乐翻全场

下午四点,演出正式开始。来自大连杂技团的姑娘们首先带来了《蹬鼓》和《抖空竹》,惊险而娴熟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惊呼,随后,小丑与观众在台上的互动表演,更令现场的爆笑不断。

来自大连杂技团的姑娘们带来的《蹬鼓》,惊险而娴熟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惊叹

短暂而精彩的热场表演之后,客户们期待已久的《不莱梅的四个音乐家》终于登场了!该童话剧是德国不莱梅案例馆和大连杂技团为上海世博会定制的,以中国传统的杂技融合舞台剧的形式,重新演绎《格林童话》的经典故事,讲述的是命运多舛的驴、猫、鸡、狗四只小动物,由于一个共同的梦想——成为音乐家而走到一起,历尽千辛万苦最终到达不莱梅实现愿望的故事。

逗趣的动物主人公、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孩子们捧腹大笑,一贯严肃的大人们也是忍俊不禁。而歌舞中传递的关于不懈追逐梦想的道理,更使孩子们从中受益匪浅。

自然公园系列文化活动,串联都会里的“绿色游乐场”

近两个的演出因精彩而倍显短暂,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对当天的活动表示意犹未尽,好在自然公园的活动还有后续的精彩!自从公园开放以来,公园系列文化活动就拉开了帷幕,从8月20日的风车展,再到本次的童话剧演出,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期,据悉本周末将上演大型的魔术秀。这个2万平的公园,不仅成为了附近居民晚间消夏、周末休闲的好去处,更将打造成为中华路CBD未来的“绿色游乐场”,成为一种人与人、人与自然互动的文化生活方式。

自然公园系列文化活动,串联都会里的“绿色游乐场”

远洋广场当日三度开盘,再获热销

随着全城销冠人气持续飙升,远洋广场于近日打响了其第3季销售战役,开盘当日再度取得不俗的成绩,目前住区中的部分楼座已售罄,首席景观宅品愈加紧俏,同时,其非毛坯小户型产品【峰汇公寓】也将于近日上市。楼市并不乐观的情势之下,好的业绩恰是一个楼盘价值的最有力证言——中华路发展大势引发的增值空间,地铁、商圈、学区及公园生活带来的附加值,以及优于区域其他楼盘的标杆品质,面对有限的置业机会,远洋广场可以说是慧目之选。

沙龙热帖: 【房天下时刻】世博经典大片“不莱梅的四个音乐家”在远洋广场激情上演,数百业主家庭同赏经典剧目~

相关新闻:

8.13远洋广场都会live主题样板间开放

远洋广场客户活动季启幕 主题样板间8月中旬开放

7月大连楼盘销售榜:远洋广场明秀山庄全城领跑

直播:7.14远洋广场"2011大连楼市半程销冠"新闻发布会

轻松一下:

16万装3室2厅带入户花园爱家 现代感十足(图)

众名人婚房豪宅曝光(图)20家居禁忌(图)

两万打造46平时尚家装修中不能用的16种物品

 

大连“房天下团”项目中海华庭9月10日即将开盘,总房款减免3万元,报名通道即将关闭!网络报名>>

电话报名:0411-82561204 转 805 或15940804580

中海华庭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4363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