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大高速铁路全线铺通 有望2011年开通运营

新商报  2010-12-29 08:50

[摘要] 经过七万多名建设大军3年零130天的奋力拼搏,12月28日上午10时18分,哈大铁路客运专线全线钢轨铺通仪式在沈阳文官屯特大桥工地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宣布哈尔滨至大连高速铁路全线胜利铺通,这标志这哈大高铁建设工程进入冲刺阶段,有望在2011年底前开通运营。

新商报讯(呼兴宝记者张允峰)经过七万多名建设大军3年零130天的奋力拼搏,12月28日上午10时18分,哈大铁路客运专线全线钢轨铺通仪式在沈阳文官屯特大桥工地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宣布哈尔滨至大连高速铁路全线胜利铺通,这标志这哈大高铁建设工程进入冲刺阶段,有望在2011年底前开通运营。

哈大铁路客运专线2007年8月23日全线开工建设,到今年12月25日,全线投资已完成计划的80%。轨道铺通标志着以线下工程和铺轨为主的站前工程全部结束。下一步将全力推进以牵引供电、通信、信号、电力“四电集成”施工和站房建设为主的站后工程施工,积极为全线联调联试做准备。

哈大铁路客运专线南起大连,经营口、鞍山、辽阳、沈阳、铁岭、四平、长春、松原,终至哈尔滨。线路全长903.9公里,其中辽宁省境内553.1公里,吉林省境内269.7公里,黑龙江省境内81.1公里。全线共设24个车站,其中新建车站19个。

阅读推荐:

岁末大优惠 大连楼盘团购排行top10出炉(图)

企业榜万科华润瑞安前三地产博客殷晓耕夺魁

大连城建规划增3200亿元 明年投建199个项目

加息房价可能不降反升 根本抑制房价需组合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