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大类榜单4大投票 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动

房天下  作者:于晓亮  2010-12-01 09:37

[摘要] 2010年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一共分为六大类榜单: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其中更是包括了业内外人士关注的:2010年大连楼市最具影响力事件、大连2010大连最具竞争力代理行、2010大连最具人气品牌榜、2010年大连楼市成交金榜、2010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博客榜等众多榜单。

专题2010年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六大类榜单

房产税、保障房、限购令……哪个才是2010大连房地产关键词?20地块集中入市、大规模拆迁、地铁动工……哪个才是2010年房地产影响力事件?若是用“一路狂飙”来形容2009年的大连房地产市场,那2010年大连楼市可谓跌宕起伏、风云变幻。年终将至,大连房地产市场谁主沉浮?

11月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10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已在106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于此同时,大连榜榜单也已震撼上线,包括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榜单重磅出击,目前2010年大连楼市影响力事件、大连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2010大连人气品牌榜、2010年大连楼市成交金榜等分榜单已经精彩登场!

六大类榜单全覆盖 上市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9月17日房天下纽交所成功上市,一时引起了房地产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上市后的房天下秉着更关注购房者,聆听购房者心声的宗旨,遵循“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理念,立志将本次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举办成为整个大连地产界盘点最为全面最为细致的房地产盛世。

2010年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一共分为六大类榜单: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其中更是包括了业内外人士关注的:2010年大连楼市影响力事件、大连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2010大连人气品牌榜、2010年大连楼市成交金榜、2010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博客榜等众多榜单。 》》进入6大类投票页面

从宏观到微观,从市场到项目,从房企到个人,从对10年的回顾到11年的预测,以时间为经事件为纬。六大类榜单的设置,围绕着购房者最为关心的事件和话题,覆盖了企业、楼盘、人物、事件等多个方面,以购房者的角度全方位观察过去一年里房地产市场的冷暖变化。

四大渠道同步投票 全民参与共见地产盛世

据房天下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人气榜将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所有榜单排名均通过网上投票、论坛、博客、微博四大渠道投票产生。无论是购房者、房产经纪、媒体人还是业内、专家……都能为参与本届网络人气榜的“海选”,投上影响力的一票。

据悉,本届第七届网络人气榜,在见证2010年一整年代表性、历史性的精彩瞬间的同事,更能保证人人参与、全民见证,让本届榜单的“人气”评选,真正网罗到业界内外的“诚意”之票,共同见证这一场规模空前地产业界饕餮盛宴下,2010大连房地产“奥斯卡”的诞生。

楼市风云变化 2010谁主沉浮?

从“限购令”横狂出世到“房产税”传言满天,从20地块集中入市、到众多房企进入大连,从大规模拆迁、到地铁动工……开发商资金链收紧、房产经纪人沿街叫卖、购房者观望情绪再度加剧。2010年大连楼市变化风云,市场种种反应,引发多方猜想。房地产市场预期难以断言,中国房地产政策楼市的变数更为玄妙。2010的大连楼市给此次网络人物榜的评选增加了难度,但同时也让人更期待此次人气榜具有前瞻性的结果。

主办方房天下介绍,此次评选主要分为提名阶段和投票阶段,从先期各分类频道推广开始,全面渗透到房天下全网,集结房天下人气频道的网友、专业频道的博友,在地产界展开一场广泛且深入的讨论,同时配合房天下视频频道的直观视觉冲击,让评选全面铺开。当然,在各项殊荣“名花有主”之后,入选榜主将获得“2010年度大连房地产年度盛典”参加资格,获奖名单将在颁奖晚会上最后揭晓,而房天下也将对年会进行播报。

企业榜:(2大榜单)

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       2010大连人气品牌榜

事件榜:(2大榜单)

2010大连楼市影响力事件       2010地产沙龙十大事件

博客榜:

2010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博客榜

人物榜:

2010年度地产沙龙红人

楼盘榜:(5大榜单)

2010大连楼市成交金榜       2010年度地标楼盘       2010年度潜力明盘

2010区域推动力楼盘       2010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新盘榜

社区榜:(6大榜单)

大连人气论坛        大连潜力论坛         大连人气版主

大连潜力版主        大连影响力事件        大连活力达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