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最具竞争力代理行首期战报:中原世联搏杀前2位

房天下  2010-11-29 10:41

[摘要] 中原地产和世联地产经过两周的博弈后,两公司以“200余票的微小差距”暂列榜单一二位(截至11月29日)。其他代理机构得分落后并不多,很有可能后来居上,成为榜单黑马。

沙龙热帖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大连站评选开始啦!来给自己/公司投票吧!

回顾2010年大连楼市,大家不会忘记大连房地产代理公司的猛烈扩张!不管是大连本地的、还是外来的都看好大连的市场的“肥肉”,那么时间行至年末,哪些代理公司在2010年市场认可?房天下年终网络人气榜的“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评选或者将成为一个代表性、权威性的标准。

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轮投票战报今日新鲜出炉,在超过2桌的投票中,一些表现不俗的代理公司已经得到了网友的肯定,列于了榜单前十。中原地产和世联地产经过两周的博弈后,两公司以“200余票的微小差距”暂列榜单一二位(截至11月29日)。其他代理机构得分落后并不多,很有可能后来居上,成为榜单黑马。

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争夺火热投票中,您心中的“实力代理行”上榜了吗?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究竟谁能力战群雄,最后成为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由您来决定!》》点击进入投票

 截至11月29日排名 代理行 得票数
 1 中原地产 8252票
 2 世联地产 8025票
 3 思源经纪 7332票
 4 指南针营销策划 6709票
 5 戴德梁行 4408票

截至11月29日“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排名

相关榜单:

2010大连竞争力代理行

2010大连人气品牌(房企)榜

2010年1-10月大连楼市成交金榜

2010年大连楼市、地产沙龙大事件

2010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博客榜

2010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新盘榜

2010年大连楼市社区6大榜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