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场"四佳丽"撩动滨城 尽显浪费唯美之意(图)

半岛晨报  2010-08-11 11:26

[摘要] 如果说,日光下的大连是美轮美奂的,满眼充盈的是热切,是清晰,那么夜色下的滨城,则透着迷人的沉醉,霓虹闪烁,月色撩人。

编者按

如果说,日光下的大连是美轮美奂的,满眼充盈的是热切,是清晰,那么夜色下的滨城,则透着迷人的沉醉,霓虹闪烁,月色撩人。褪去白昼的喧嚣,这里有平静的浪漫、妩媚;洗净忙碌的疲惫,这里有别样的狂欢、喝彩。这里的美是与众不同的,也需要用您独特的眼光来发现美。

亲民

人民广场是最贴近滨城市民生活的广场,清新整洁的草坪、宽敞平坦的场地、绚丽多姿的喷泉和周围特色建筑,无论白天黑夜都吸引着大批游人前往。

激情

星海广场,闻名的大连标志之一,这里记录了大连人与海为邻、创造辉煌的每一个脚印。远处的高楼在迷雾中若隐若现,广场里,人们面朝大海尽情享受着夜晚狂欢。

古老

日头刚落,中山广场周围的灯亮了起来,各色照明灯直射天际,四周林立的建筑显得古香古色韵味十足,夜色中浓郁的异国风情述说着滨城百年来的故事。

时尚

“热闹,时尚。”这是流连友好广场的游客们的印象。置身在霓虹交织的夜景之中,人们更能感受到“时尚之都”的美名。

入夜,华灯初上,滨城换上一件绚丽的外衣,北方明珠在夜色中发出夺目的光彩。在人们的印象中,提起大连,眼前自然浮现出的是大海、沙滩和绮丽的自然风光。与晴空碧海相比,月光下的滨城则平添了一丝妩媚。

近年来,大连夜景逐渐为人熟知,国内领先的照明系统和独特的夜晚文化,将大连打造成“北方不夜城”。沿中山路中轴线从东至西,中山广场、友好广场、人民广场、星海广场,各自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褪去白日的庄重,换上霓虹彩衣,在月色的映衬下,广场里上演着别样的狂欢。

阅读推荐:

税收管辖权变更东快路受阻石灰石矿弯道积水

防台防汛预案暂解除大连两座水库近汛限水位

啤酒节落幕90快轨开到普湾新区全程15元

百团大战地产四龙头半年报8月楼市动态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