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团大战"大连首战万科 白金卡独享5千抵2万

大连房天下  2010-06-24 11:02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目前已经有20多个城市加入到战斗中来,大连的“百团大战”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无数眼球。

沙龙热帖【百团大战】大连首战搞定万科!5000抵2万,空前优惠专属于你!

【房天下话题】房天下“百团大战”即将启动,说说开发商优惠多少,您才会出手!

房天下百团大战又是在玩什么噱头?还不是和开发商一个鼻孔出气帮着卖房!

6月24日,大连房天下首页出现了“大连‘百团大战’首战砍下万科”的全屏广告,终于之前大连楼市热议的“大连谁将个吃‘百团大战’螃蟹”的疑问尘埃落定。万科溪之谷和万科魅力之城将各拿出40来套房源,房天下白金卡独享“5千抵2万”(现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享受)的空前优惠力度也成为购房者追逐的新热点!

消息一经释放、短短半个,已经有十多位购房者致电房天下问询“房天下白金卡独享'5千抵2万'优惠”的详细情况。此次优惠为房天下白金卡独享优惠,凡诚心购房者均可办理“房天下白金卡”享受优惠! 》》详情

截至目前,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打响的楼市“百团大战”战火已经席卷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南京、苏州、杭州等22个城市,目前抄底正规军看房报名人数已超5万。

办卡地址:人民路26号人寿大厦2608

办卡时间:6月28日起,每周周一至周五,早9时—下午17时

咨询电话:82561204转829 或 82561204 或13842607592

推荐阅读:

“百团大战”即将登陆大连 谁将个吃螃蟹?

专题:大连“百团大战”楼盘折扣店持房天下卡独享

CCTV:聚焦房天下104城百团大战 团购或带来实惠

新华社:房产开发商与消费者博弈延伸至互联网

百团大战再传捷报 210万人次关注抄底正规军

"百团大战"关注人次超120万 "抄底"风行中国

沪楼市百团大战起风云 抄底正规军或成买房先锋连

姜先生:大连房价下降可能性不大 期待团购优惠

李小姐:对于刚性需求的人 任何时候买房都合适

刘先生:百团大战若是优惠幅度大可考虑购买

崔小姐:正在选房 综合考虑以优惠为主

蔡先生:大连房价还会降 暂时没有购房打算

覃女士:如果有较大的优惠力度 我会立刻出手

王先生:没有刚需的情况下不会出手 会选择高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