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邦北湾触底楼市 3月1日开盘逆势飞扬

大连房天下  2009-03-02 10:03

点击进入》》》时间报道安邦北湾开盘当天热销156套逆势飞扬参与讨论

3月1日,安邦•北湾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开盘,现场异常火爆,实现成交156组的惊人奇迹。作为2009年大连首批开盘的楼盘,安邦•北湾在开盘现场不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以及抽奖活动,还打出了“触底楼市”这一杀手锏,记者通过对安邦•北湾营销总监阎海龙的深入采访,了解到触底背后的秘密。

开发商清醒认识市场 让房价理性回归

安邦•北湾位于甘井子公园北侧,紧邻老甘井子生活配套圈,此次开盘主推商品房,面积区间从50平到110平不等。从前期积累客户的反馈来看,大家比较关注七八十平左右的户型,以及27万平方米的社区所带来的成熟生活氛围,此外,项目紧邻的海底隧道施工在即,更增加了购房者的信心。

谈到房子,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价格。安邦•北湾凭借起价4500元、均价5000元的价格无疑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阎海龙告诉记者,之所以说触底楼市,是因为安邦•北湾的房价确实是基本与成本持平的,可以说彻底触动了大连市内四区楼盘的最底价。这个价格的推出,最主要的原因是项目开发商——安邦地产对市场的清醒认识,是抛开高利润,让房价理性回归的一次壮举。

大连脉点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做项目价格、空间的分析和讲解。

价格冲击势必显现 调整心态顺应市场

作为椒金山区域最后开盘的楼盘,5000元均价的推出,会对周边区域乃至整个大连的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呢?谈到这里,阎海龙笑着回答,对于整个区域来说,一定会产生一个价格上的冲击。目前单说椒金山周边的二手房成交价格就已高达五六千元,可想而知,安邦•北湾这个崭新项目以如此低价推出,无疑是给持币观望已久的购房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阎海龙还说,安邦•北湾开盘的火爆销售,在某种程度上也会为其他开发商树立一个标杆。楼市的现状迫使开发商认清自身并顺应市场,调整心态才不会在这次楼市的波动中随波逐流。另外一点,阎海龙还提到了地产行业的职业经理人应该提高自身素质,多思考一些新颖有效的营销方法来刺激市场,取得成绩。

现场抽奖

采访的最后,记者还了解到,安邦•北湾从开盘当天起10日内,购房将享受按揭每平米优惠50元,一次性付款每平米优惠100元。

》》》点击进入了解庚多项目详情

》》点击进入安邦•北湾业主论坛参与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