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沿海国际中心获08中国房地产地方项目品牌价值TOP10

大连房天下  2008-11-07 10:11

2008年9月20日,在一年一度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10"榜单上,健康住宅领跑者--沿海绿色家园集团(简称沿海集团)身披参选以来"五年蝉联10"的殊荣,成为榜单上熠熠生辉的明星,与此同时,沿海集团城市综合体典范之作--大连沿海国际中心亦首次荣膺"2008中国房地产地方项目品牌价值10",盛大的“10”颁奖典礼,将于2008年11月8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届时还将举办”200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东北发布会暨当前房地产发展形式研讨会”,诸多业内专家、政府领导、地产业领军人物将共同参加这一大连房地产业少有的行业盛会。

作为房地产行业最权威的品牌排行,"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由国务院发展研究发展中心、中指研究院、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三大权威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品牌10研究组发布。从区域前景、建筑规划、多元业态、健康技术、园林景观、户型设计、带装修约、智能社区等多个维度去衡量一个房地产项目的孰优孰劣,沿海国际中心作为大连星海广场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体建筑,地处星海湾金融商务区核心区位,由美国ZGF建筑师事务所集合法国、瑞士等国际团队历经三年规划设计打造而成,并获得了美国LEED-ND的绿色健康体系认证,沿海集团作为中国健康住宅的领跑者,其十大绿色健康技术更为沿海国际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持。沿海国际中心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业态组合、健康体系、臻纯非毛坯在08年的秋天让诸多行业专家及大连地产圈内人士所津津乐道。

坐落于星海广场的沿海国际中心,自9月27日开盘以来,其海天豪宅、海逸豪庭、海韵豪宅、海璟酒店公寓四大豪宅产品受到广大置业者的关注与追捧,仅开盘当日就创下了2.5亿的销售额,开盘当月更是达到了4亿的销售额,这在当前观望态势明显的市场下,可谓是独领风骚。沧海横流,乱世英雄,可以说沿海国际中心的良好销售态势为大连楼市的回暖打下了一针“强心剂”,此次,荣膺 “2008中国房地产地方项目品牌价值10”大奖,更是证明了沿海国际中心的优势与价值。

关于中指研究院:

中指研究院是2004年8月整合中房指数系统、房天下研究院、中国别墅指数系统、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权威学术机构共建的全方位服务于中国产业经济的研究机构。

主要业绩:

中房指数系统:定期发布中国主要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指数。

中国别墅指数系统:定期发布中国主要城市的别墅价格指数。

典型住宅价格指数系统:从1999年开始连续五年发布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重庆等各重点城市的典型住宅价格指数,累计向社会推荐了400多个住宅项目。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已完成多项专题研究,包括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研究、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潜力研究等。

直播预告:11月8日 200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